活动资讯

2024-03-19

新闻丨CCTP第四期会客厅:女性力量与绿色未来,打造可持续交通新篇章中的创新与包容

女性群体在交通体系中的差异体现在哪些方面?女性群体在推动社会变革和可持续发展中有何作用?如何影响交通零排放转型?如何增进女性群体在清洁交通或相关领域的参与度和领导力?如何在交通迈向零排放的过程中推动性别平等?如何提高整个行业及公众对性别平等的认识和重视?

查看详情
2024-01-23

新闻丨CCTP第三期会客厅:预见2024零排放交通顺利举办!

2024年,新能源汽车产业能否继续保持高增速发展态势?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市场竞争力能否再上台阶?充换电基础设施将实现怎样的突破?非道路运输清洁发展、能源转型和国际合作又将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查看详情
2023-11-08

新闻丨CCTP第二期会客厅:可持续航空燃料对航空碳减排的作用不可小觑

可持续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SAF)是以废弃的动植物油脂、油料、使用过的食用油、城市生活垃圾和农林废弃物为原料,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替代燃料。SAF作为航空碳减排的一个关键解决方案,其未来发展情况备受关注。

查看详情
2023-08-25

新闻丨CCTP首期会客厅“绿”动北京,MaaS如何助力城市绿色出行成功举办!

8月15日上午,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CCTP)成功举办了CCTP第一期会客厅活动——“绿”动北京,MaaS如何助力城市绿色出行。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北京交研都市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特聘总工程师刘莹,并由CCTP执委会主任、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零碳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王贺武担任主持人。

查看详情




订阅中国清洁交通伙伴关系

一个非政府、非营利、自愿性的交流、合作及观点传递平台,秉承“独立、开放、共享、包容”的理念 聚焦政策和技术创新,总结、宣传和推广国际、中国和地方先进经验,加速交通迈向零排放